《疯狂话剧团》在洛杉矶演出成功受欢迎【全美电视台】视频

“中美华人戏剧联盟”第二部年度大戏《疯狂话剧团》演出成功,1月6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参赞古今、洛杉矶郡长凯瑟琳.巴格代表吴忠国、阿罕布拉市长沈时康、南加州圣狮会会长陆仕颖、中美企业峰会共同主席陶青、阿里巴巴娱乐集团战略委员会驻美代表穆晓程等嘉宾观看演出并为幕后支持本剧排演的成都润馨堂药业集团董事长徐亮,润馨堂集团仁青益寿药业董事长肖文涛,以及本剧主创颁发奖状,感谢他们对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播所做出的贡献。

本剧由知名演员,被誉为“最美柴郡主”的演员杨不悔任总制作人;著名青年音乐剧演员曲美霖任总导演;全能媒体人汪韵斌担任总编剧,中国“梅花奖”、“文华奖”双料大导演苏金榜担任艺术总监;演员阵容上既有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也有第一次担任角色的业余发热友。这是一部真正的由洛杉矶戏剧人出演的一部自己喜怒哀乐的故事,同时也是在美华人喜怒哀乐的故事,通过戏剧的“起承转合”,把梦想与现实的冲突放在舞台上,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产生强烈的共鸣。

《疯狂话剧团》1月6日、7日在鲍德温公园市演艺中心连演四场,在洛杉矶华人圈刮起了一阵话剧旋风,侨界各大社团和华人华侨对这部大戏寄予热望。去年12月起《疯狂话剧团》起已成为各大微信群热议话题,达到了未演先轰动,一票难求的热度。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鲍德温公园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