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之林医学美容中心在洛杉矶天普市开业服务【全美电视台】视频

新年伊始,丽之林医学美容中心旗舰店1月4日在天普市“婚纱一条街”- Las Tunas大道上隆重开业。天普市议员文尚丞、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蒙特利公园市长林达坚、天普市商会主席Peter Choi、美国东北总商会会长路霞等政要名流出席开幕剪彩典礼,幷向丽之林医学美容中心运行长凌嘉忆、好莱坞资深美容专家Dr. Iris Park Ko颁发贺状。

丽之林医学美容中心由好莱坞资深美容专家Dr. Iris Park Ko 领衔的好莱坞超一流专业整形医疗团队所组成。团队中包括顶尖美籍韩裔手术专家Dr. David Kahng、从事医学微整形多年的金牌微整形师NP. Li Qing、13年医美整形金牌注射师RN. Kelly ling,以及具有多年医美咨询经验的金牌资深医学美容顾问Kimme Wang等。凌嘉忆运行长表示,丽之林医学美容中心希望能用超一流专业服务,加上亲民的价格,让追求美的顾客都能梦想成真。

丽之林医学美容中心推出一站式服务,由一个具有资深医美经验的医疗团队组成,根据主流医美项目,结合各专家特长,共同组成超一流、全面完善服务的团队,给患者提供一站式最专业服務。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天普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