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幸福》在洛杉矶首映【全美电视台】视频

知名诗人、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秘书长李珊电影处女作《幸福》首映式,12月30日下午在美国阳光学院举行。这部片长仅有13分钟的微电影,由李珊担任编剧、导演,由快看美国影视和LHB工作室制作出品,影片为众筹集资拍摄,得到了快看美国影视制片人李海彬的大力协助,招募了多位查普曼道奇电影学院和AFI美国电影学会的毕业生共同协力完成。

首映式上,李珊首先介绍了影片的制作团队,分享了影片的创作体会。制片人李海彬代表剧组感谢了所有参加众筹的朋友们,并特别感谢提供了主拍摄地点的露露和克斯蒂娜,提供客厅给影片拍摄的赵琳和甘霖夫妇,以及鼎力相助,慷慨解囊的李景新医师。远在中国的主演和摄影指导也通过视频对首映式表示祝贺。

首映式上,来宾观看了这部像诗一样隽永的微电影,被影片美的意境所打动,并分享了影片观后感;首映式主持人盛壹莉还演唱了即兴创作的歌曲。好莱坞摩尼影视总裁、人民日报海外网美国频道执行总编王力军,美国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北奥,副会长杨慰慰,双赢国际总裁周念芬,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饶麟,原上海人民艺术剧院编导李道极和四十多位来宾出席了首映式。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艾尔蒙地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