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志国作品展暨郝志国北美工作室挂牌典礼在洛杉矶中华艺术宫隆重举行【全美电视台】视频

12月23日上午,郝志国作品展暨郝志国北美工作室挂牌典礼在洛杉矶中华艺术宫隆重举行。来自当地的民选官员、侨界领袖,新闻界、艺术界和中国绘画爱好者两百多人出席了活动,庆典在洛杉矶阳光学院20位各族裔孩子们圣诞新年快乐的歌舞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张军律师主持,洛杉矶郡郡长凯瑟琳·巴格代表吴忠国、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等民选官员到场祝贺并颁发奖状;美国前总统里根和老布什的国策顾问90岁高龄的余显利先生也到场祝贺活动圆满成功;美华联荣誉主席鹿强、美华总会长李社潮、美侨联主席马树荣,以及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北美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会长彭南林、美国山西晋商总商会会长管巧珍等社团侨领到场祝贺。

郝志国先生是中国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本次画展在洛杉矶绘画艺术界引起强烈反响,许多画家名流慕名前来观赏,对郝志国先生绘画作品的艺术风格大加赞赏;同时对郝志国先生澹泊名利、谦逊低调的为人深表敬佩!本次画展共展出郝志国先生百副巨作,这些作品中既有云冈石窟全景式绘画长卷,气势恢宏,构图别致,给人以强烈的艺术震撼;又有人物、风景等画作浓墨淡彩,泼墨写意,线条细腻,疏密有致,特别是画面的大胆留白,给以人丰富的想象空间,展现出画家扎实的艺术功底。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艾尔蒙地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