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华人社团将举办“老家在中国”世界华人春晚活动【全美电视台】视频

继首届《老家在中国》2017世界华人春晚暨杰出华人颁奖典礼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届《老家在中国》2018世界华人春晚,将于2018年2月11日晚在洛杉矶圣盖博大剧院隆重上演。

据《老家在中国》2018世界华人春晚新闻发布会获悉,《老家在中国》世界华人春晚在节目安排上,既有浓郁中国民族艺术,也有热情奔放的南美风情;演员阵容宏大,既有美国当地的知名的歌唱家、艺术家加盟,也有来自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大腕明星,令洛城的观众翘首期待!中国人的家,永远在中国,无论走遍天涯海角,都会深深地眷恋着那片故土。

本届《老家在中国》世界华人春晚,得到南加州华人华侨和各大社团的鼎力支持。全美浙江总商会首次作为主办方,凝聚商家的力量确保世界华人春晚的圆满举行。当地的行政部门、民选官员纷纷站台支持,南加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大城市争相取得晚会的举办权,产生了未演先轰动的效应。

据悉,央视将派出团队做晚会现场录制的准备工作,并在央视的纪录片和国际中文频道播出,也将会在国内各视频网站播出。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