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女画家黄欢在洛杉矶举办画展【全美电视台】视频



12月6日,由国际青年艺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青年女画家黄欢洛杉矶画展在洛杉矶比尔特摩千禧大酒店开幕。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洛杉矶郡郡长凯瑟琳凯瑟琳巴格的代表吴忠国、中美电影节共同主席胡惠玲、比尔特摩千禧大酒店总经理John E Breisacher、国际青年艺术家协会会长杰夫及当地文化名流、学者、艺术家等出席了画展开幕仪式。

这是青年女画家黄欢第三次来美举办画展,此次画展带来了她十年内创作的彩墨人物画代表作,表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相生相依的密切关系;作品具有东方天人合一神秘思想,人物形象背生双翼如同天使一般,画作中或者绚烂或者淡雅的色彩,使人感受到东西方文明交融的原始力量。本次画展还带来了她今年最新设计的艺术丝巾,展现了艺术家对时尚设计和流行元素的极高驾驭能力,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

青年女画家黄欢70年代末出生于北京的皇族乌喇那拉氏后裔的艺术世家。四岁开始习画,幼年即屡获国际金奖;毕业于中央美术院中国画系,美术学博士。现为北京服装学院造型艺术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美学协会会员、国际青年艺术家协会理事,屡获国际美术展大奖,其作品收藏于中国、美国、法国和韩国的博物馆和私人藏家。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