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话剧团》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洛杉矶举行【全美电视台】视频



12月5日上午,中美华人戏剧联盟第二部年度大戏《疯狂的话剧团》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比特摩尔千禧酒店举行。

洛杉矶郡长凯瑟琳·巴格的代表吴忠国、核桃市长苏王秀兰、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到场祝贺,并颁发贺状。来自当地的政要、知名侨领、赞助厂商的代表,以及《疯狂话剧团》的主创团队与主要演员近百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疯狂话剧团》是戏剧联盟第一次原创剧作,由中美华人戏剧联盟两位创始人杨洋、曲美霖及新加盟的汪韵斌担任主创,同时力邀到“梅花奖“和“文华奖”最佳导演苏金榜担任艺术总监,演员的阵容既有出生科班的演员又有热爱戏剧的业余演员,是一支洛杉矶最专业、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团队,将为洛杉矶的华人呈现出一台用专业致敬舞台、以诚意打动观众的年度大戏。

发布会上,核桃市长苏王秀兰、中美电影电视节共同主席胡惠玲女士向金马奖最佳导演杨敦平;金钟奖最佳导演黄以功,梅花奖、文华奖最佳导演苏金榜三位著名导演颁发奖状奖杯;南海岸商业广场旅游市场经理梅鑫、北美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会长、美国阳光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好莱坞电影学院副院长彭南林分别代表赞助商和嘉宾发言祝贺。

全美电台记者洛杉矶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