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微信创业成功之道讲座将于11月25日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开讲【全美电视台】视频


11月13日,主办方乐智动力教育集团、任爱国际投资控股集团和世界微商协会于圣盖博市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内容。当地企业家代表教育界代表及知名人士出席发布会。 

乐智动力教育集团特邀世界微商协会会长周道老师来到美国,将于11月25日为美国的华人朋友们量身打造「华人微信创业成功之道」课程。

主讲人周道,是微信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运营和微商领域的专家级人物,资深新媒体运营者和实践者,致力于微信营销、运营和微商方面的实践与研究。他成功策划和实施了大量的微信营销、运营案例,曾操盘几十个过亿的微商项目,是名符其实的微商操盘高手。多年来在世界各地的各种会议、论坛、研讨会、峰会等会议课堂上进行了8000余场的演讲;受众学员超过500万人,他的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华人微信创业成功之道》将于11月25日下午1:30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开讲,座位有限,一票难求,需要了解讲座更多信息的,可登陆www.zhoudao.org查询详情。

全美电视台记者发自洛杉矶圣盖博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