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特拉马县连环枪击死亡数上升至5人【全美电视台】新闻

【全美电视台突发新闻】当地时间星期二早晨,加州特拉马县(Tehama)附近包括一个小学在内的多个地点发生枪击事件。


目前已确定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多人受伤,枪手已被执法人员击毙。

特拉马县警长办公室证实,当地时间星期二早晨8点过后,Rancho Tehama小学传出枪响,多名儿童受伤。枪手被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击毙。

居住在小学附近的目击者称,他们听见数百发枪声,还有孩子们的尖叫声。一名目击者称:我们听见多次枪响,一开始好像是10发,之后上升到90发,听起来像是步枪那种火力极大的武器。

副警长约翰逊(Phil Johnston)表示:我们将数名学生空运出来,目前全校已经清空,学生们都已被带到安全地带。

全美电视台记者加州特拉马县报道

AMTV, 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