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文投联盟在洛杉矶举办启动仪式【全美电视台】视频



11月2日,由尚一国际与北京文投集团共同主办的“文投环球北美中心北京-洛杉矶、北京-旧金山、北京-纽约”暨北美文投联盟启动仪式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尚一国际总裁乌兰和北京文投集团董事长杨云岗分别就创建北美文投联盟,打造餐饮业“文化会客室”品牌的背景、规划和意义,向与会者和媒体做了通报。

餐饮“文化会客室” 根据菜系特点、文化特色、会客空间、服务品质等软硬件指标,经推荐和评选出代表本地区川、粤、沪、鲁、京等中式菜系、西式经典餐品,以及新式创意菜等多元化佳肴的高水准,向川菜:老成都、成都映像、巴国布衣;粤菜:半岛饮食集团/半岛海鲜酒家、Triple 8 Bar & Grill;上海本帮菜:上海滩 ;鲁菜:青岛人家、黄焖鸡米饭美国公司 ;北京菜:那家小馆;美式餐厅:Colonial Kitch十家餐厅举行了“文化会客厅”授牌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商务领事方超、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张素久、文投环球特约顾问李华枫、圣马力诺市市长孙国泰、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圣盖博市市议员廖钦和、亚凯迪亚市副市长戴守真和美国华人教育基金会会长邵闻等先后致辞,祝贺北美文投联盟正式启动。民选官员还向杨云岗、乌兰和李华枫颁发了贺状。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圣盖博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