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当代艺术研究会书画作品展在洛杉矶举办【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29日,由美中当代艺术研究会、美国金鼎基金会、美国当代艺术画廊联合主办的《美中当代艺术研究会—书画作品展》,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成功举行。加州参议员赫尔南德兹的代表Janet Chin到会祝贺,并向参展书画家颁发荣誉证书。洛杉矶的书画爱好者和各界人士近两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前来祝贺和参加活动的嘉宾有,82岁高龄的资深牡丹王画家宋家珍,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席马树荣、美国中国美术馆馆长朱俊英、辽宁总商会会长任成勇、东北总商会会长王长胜、美国贵州商会执行会长彭澎、北美华文作家协会创会会长彭丹、澳门总商会会长、古董鉴赏家薛虎、大洛杉矶旅馆协会会长汤梅英、美国大西北总商会陕西会会长马晓琳,著名平面设计师黄方遒等。

参加本次书画展的有七位洛杉矶著名的书画家,他们大都来自中国,又长期生活在美国,汲取了西方绘画艺术的精髓,在绘画风格上展现了中西艺术融合的独特魅力;七位画家同属美中当代艺术研究会,本次画展也是他们长期艺术切磋和研修的结晶。北美华文作家协会主席彭南林虽不是专业画家,有着考古专业背景的他,加之深厚的文学功底,让他的绘画既有中国画的韵味,又有西方绘画的风情;而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职业画家王敏则早已蜚声中外。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圣盖博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