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万圣节狗节大游行在洛杉矶长滩市登场【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29日周日下午,第17届万圣节狗节大游行(17th Haute Dog Howl‘oween Parade)在洛杉矶长滩市玛瑞娜.维丝塔公园(Marina Vista Park)登场,数百名身着万圣节装扮的男女老少携奇装异服潮狗参与万圣节游行,上千名来自加州洛杉矶及周边市民来公园观赏潮狗名犬盛装出席的游行活动。

在万圣节狗节大游行活动现场,不少宠物用品商家、动物医院、宠物收养领养公司、保险公司也开设展位,推销产品和服务。爱狗人士们和想要领养的民众也可以在商家展位中得到许多有帮助的信息。

几位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市民表示,在这个周末参加浓厚万圣节气氛的狗节游行游园活动十分开心,感到非常快乐和享受。

万圣节狗节游行活动的主办机构在活动中进行了多项有趣的比赛评选和颁奖活动。

全美电视台记者Jason Quin洛杉矶长滩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