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人榜在洛杉矶工业市举办颁奖礼【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28日,“2017华人榜”在洛杉矶汉天卫视演播厅举办了华人榜(华奖)颁奖礼。本届华人榜有七个奖项产生,词作家蒋开儒先生、油画艺术家韩玉臣先生、书法家詹秀蓉女士、社会学家周孝正先生、作家及纪录片制作人张慈女士共同获颁“华人榜-人文奖”,国画艺术家尹毅先生获颁“华人榜-艺术创新奖”,联合国生态安全科学院龚巧玉院士获颁“华人榜-科学奖”。

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女士,好莱坞纪录片委员会创会会长MR. Harrison Angel,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美中城市促进会会长应持荣、汉天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冀先生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颁奖礼,洛杉矶工商、艺术界、华人社团两百多人参加活动。圣盖博市议员廖卿和为华人榜创办人、华人榜全球行颁奖礼组委会主席温绍康颁发了贺状。

据悉,华人榜已先后在北京、旧金山、悉尼、纽约,直至本届洛杉矶举办了七届颁奖礼,是华人表彰、记录与传播平台、人文品牌,迄今已有海内外近五十位各领域华人获奖。

本届华人榜颁奖礼由汉天卫视新闻主播主持,典礼结束后举办了“华人榜创办七周年纪念晚会”,洛杉矶艺术家们为现场嘉宾奉献了精彩的演出节目。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工业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