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长青书画家作品展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举行【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28日,洛杉矶长青书画家作品展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艺术馆举行。科维纳市市长Jorge A ​Marquez,covina市议员Delach、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USC Davis School访问学者,老年学资深专家Maureen Kellen-Taylor博士、美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会长,北美书院书画家甘富忠、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理事旅美画家伍华、亚凯迪亚社区中心资深中国书画老师谭礼先生及夫人、核桃市松柏艺术协会杰出画家林冠瑛以及参展画家出席活动。

此次画展参展作品共计80幅,参展作家共计66人,其中最大的画家是97岁的老人。画展收到了来自帕萨迪娜、亚凯迪亚及好莱坞等老人中心及当地的艺术家的书画作品。旅美画家伍华、中国第三代画家的重要代表洪宁先生的作品也参加了这次作品展。本次画展为期一周,将于‭ 11‭月‭4‭日闭幕。

参展“银发族”的绘画作品,展现了银发族们精彩的生活和蓬勃的朝气。从他们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体现出他们对人生、对宇宙及对人类世界的期望和理想,既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又有深刻的思想内涵。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柯维纳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