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龙凤杯中美名家易经论坛暨书画艺术展开幕【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22日,由世界龙凤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办世界易经协会、美西易经学会、美国易经协会、世界美术家协会、世界影艺家协会、世界凤凰出版社等协办的第五届「龙凤杯」中美名家易经论坛暨书画艺术展,在美国洛杉矶伟博文化中心会议厅举行。

世界龙凤文化艺术联合会会长刘光菊致开幕辞,北美洛杉矶华文写作协会会长彭南林、安阳周易研究会与管理学委员会副主任李爱民、洛阳国学研究会会长、星空(洛阳)公务飞机销量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民,洛阳国学研究会执行会长李霞、美国易经协会会长尹露、美西易经学会会长崔国建、点化风水师王智、专业风水顾问沈易新 、催眠心理师郭安娜等40余位洛杉矶易经和书画爱好者及各界宾朋到会支持与交流有关议题。

旅居洛杉矶的华裔书画名家何念丹、崔国建、彭南林、王敏、菊子、冰人等,为大家带来各自精美的书画作品,供大家欣赏交流,以各自独特的画面、线条、墨彩的艺术语言形式,表达古今东西文化的内涵。薛虎、盛壹莉、鹏鹏等还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艾尔蒙地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