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记者北京探访中国“智造”  中企科技实力明显增强【全美电视台】图文

【全美电视台】10月13日,全美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陆昱在北京参加了中共十九大新闻中心组织的中外记者“北京科技创新发展情况”集体参观采访活动,赴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金数据公司、四达时代集团的最新成果。当天下午在北京大兴区的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还先后参观了星光影视园、华商创意中心、小笨鸟跨境电商平台和钧天坊美学生活馆。

中外记者通过参访活动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近距离地了解中国在液晶屏幕生产、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创意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在参访活动中,本台记者深深感受到中国企业创新、创造的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科技实力明显增强。

据介绍,十九大新闻中心接下来还将陆续组织中外记者参加历史文化传承与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的采访活动。

中新社、新华社等各大媒体对中外记者的参访活动均做了新闻报道。

[ 全美电视台记者陆昱北京报道 ]

中国政府网
中国新闻社
新华社
人民网
中国日报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