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新闻中心开放 全美电视台记者抵达北京参加采访【全美电视台】图文

AMTV 10121700201

【快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从今日(10月11日)开始对外接待服务。十九大新闻中心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

10月11日,设在北京梅地亚宾馆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开始为采访十九大的境内外记者发放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安排参加大会采访活动等。

新闻中心将热情为前来采访十九大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媒体记者和外国媒体记者办理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组织大会新闻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安排记者参加大会采访活动,并开设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为记者采访报道十九大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和技术保障。

AMTV 10121700202

全美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首席记者陆昱已抵达北京进驻梅地亚进行报道。

[ 全美电视台记者陆昱中国北京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