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天伦-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洛杉矶开幕【全美电视台】视频



10月7日,由中国河南天伦集团、河南华夏文化艺术交流学会和美国LAMO SHEEPSKIN LNC共同主办,洛杉矶美国中国美术馆承办的“大道天伦-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美国中国美术馆举行了隆重开幕仪式。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侨务组组长汤长安、侨务领事陈晓毅,加州共和党前参议员夏洛伯及夫人何美媚,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林达坚、洛杉矶企业界、艺术界代表、各华人社团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参展的中国书画家有中央美院中国画院副院长李洋先生,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袁汝波先生,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宽武先生;原中国画研究院、现中国水墨画院院长满维起先生,青海省画院原院长胡正伟先生,河南省书画院原院长谢冰毅先生,现任院长李强先生,以及从事美术创作的专业画家王绣、鲍国增、王根生、罗公染等,这些画家在中国当代美术界成就卓著,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本次展览从10月7日至8日在洛杉矶美国中国美术馆展出来自中国12位著名书画家的近百副书画作品,吸引了南加州众多书画家及爱好者前来观赏。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钻石吧市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