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已致50人死亡【全美电视台】中文



【快讯】10月1日晚一名男子星期天晚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曼德勒湾酒店娱乐场第32层,向室外演唱会聚集的22000多名观众开枪,造成至少50人死亡,400多人受伤,这是美国历史上最致命的大规模袭击事件。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警方公布,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确认枪手是64岁的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视频显示,在枪声不断响起的时候,音乐会的观众们慌张躲避、惊声尖叫、四处奔逃。

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警长隆巴多告诉记者,特警们冲进枪手所在的酒店房间时他已经毙命。隆巴多说,据信枪手自杀身亡。警方在他的房间里还发现多件武器。

当地警方也搜索了一名据称是帕多克室友的女子,以获取更多信息,但是稍后的声明说这名女子不再是嫌疑追踪对象,帕多克是“唯一嫌疑人”。

美国国土安全部说,“目前没有显示针对美国其他公众场所的可信威胁的信息”,但是表示可能会在活动和公众场所增加保安。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一早上在推特上写道:“我对拉斯维加斯可怕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和家属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和同情。”

内华达州的美国参议员代尔·海勒称枪击事件是一场“毫无意义、可怕的暴力行为”。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称其为“悲惨和恶毒”的事件。

事发当时正在舞台上演出的是乡村音乐明星杰森·阿尔丹(Jason Aldean),他以“恐怖”来形容描述枪击事件。

杰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我还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和我的乐队成员是安全的,我为今晚现场参与的所有人祷告,我感到十分伤心,每个人只是出来享受本应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夜晚。”

据美联社报道,IS宣称对美国赌城枪击案负责。报道称,IS在没有提供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对造成拉斯维加斯至少456死伤的音乐节枪击案负责。

美联社的最新消息称,该地克拉克县官员表示,枪击案已造成50人死亡,估计有406人被送往医院。 报道称,枪手史蒂芬·帕多克在警察进入房间前就已开枪自杀,警察在其房间里已发现至少10把步枪。

全美电视台记者秦家浩拉斯维加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