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举办教育参赞到离任招待会【全美电视台】视频



9月10日上午,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举行教育组袁东参赞、张泰青参赞离到任招待会。

代双明副总领事与教育组领事柴海英,以及美国华裔教授专家网、南加州中国教授专家协会、美国专家教授联合会、美西南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联盟、中国旅美科技协会洛杉矶分会、北京大学南加州校友会、晨光基金会等侨界、学界和媒体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代双明副总领事表示,虽然到任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已经与袁东参赞有过许多工作互动,印象深刻。袁东参赞是一位具有多年经验的教育工作者和外交人员,为人谦和,熟悉业务,平易近人,与各社团、院校、留学生组织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让人钦佩。

在过去的4年中,在袁东参赞和团队的努力下,洛杉矶领区增加了两所新的『孔子学院』, 新设立『国泰银行奖学金』和『晨光奖助学金』,新成立『南加州中华高校校友联盟』和『赴华留学生校友会』。

代双明副总领事还隆重介绍了新到任的张泰青教育参赞,并对他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9月10日正值中国教师节,代双明副总领事代表中领馆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新旧参赞发表了到离任感言。

[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采访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