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丝路模特大赛美国赛区总决赛在洛杉矶圆满落幕【全美电视台】视频



9月9 晚,由美国鹰龙传媒、环球东方广播电视台、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新丝路模特大赛美国赛区总决赛”在龙风渡假酒店闪亮登场。

10位进入决赛佳丽,通过休闲装、晚礼服、婚纱秀、泳装和旗袍五个环节,多角度展现了出女性独特魅力,最终年仅16岁Lily Bogart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分别由Paris Oneal和Lyubov Vladimirovna获得,冠军获得者将赴中国参加2017年度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

决赛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总决赛嘉宾、参赛选手和评委与媒体见面。鹰龙传媒副总裁、环球东方广播电视台总经理林舒婷、新丝路时尚机构大型项目总监腾一鸣、富乐顿市长Bruce Whitaker、蒙市副市长林达坚、前市长刘达强等出席致辞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自洛杉矶的社会名流、侨团领袖,以及名商佳丽五百多人出席了决赛晚会,南海岸广场、浪涛发型、金福珠宝等赞助了本次大赛,龙风渡假酒店提供了大赛场地。

[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贝尔花园市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