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乐杯”器乐、舞蹈、声乐国际大赛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全美电视台】视频

lapic080117

8月6日,2017年「华乐杯」器乐、舞蹈、声乐国际大赛颁奖典礼在美国鹰龙传媒文化中心举行。

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核桃市市长苏王秀兰,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林达坚、美国银河艺术中心艺术总监、美国银河少年艺术团团长蒲玉宁、鹰龙传媒副总裁卢威、著名声乐老师、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孙欣欣、著名青年古筝演奏家、教育家高鹤嘉、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教师、青年舞蹈家苏荣娜、男高音歌唱家石磊、小提琴演奏家李冰等出席幷为获奖者颁奖。

「华乐杯」国际大赛旨在弘扬中国艺术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和发展,增进海内外艺术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第四届“”华乐杯“在比赛的规模和宣传力度上更上一个台阶,吸引更多优秀选手报名参赛。

2017年「华乐杯」 器乐、舞蹈、声乐国际大赛洛杉矶赛区,由美国银河艺术中心和美国鹰龙传媒联合主办,中央音乐学院、美国银河艺术团、美国银河少年艺术团、美国南海岸文化中心、Chapman University、美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UCLA协办。从4月启动报名来收到来自全美各地的参赛选手。8月5日,大赛决赛在尔湾美国银河艺术中心举行,经过一天激烈选拔,决出金、银、铜奖。

全美电视台记者,洛杉矶西柯维娜市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