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发布2024年奥运会场馆效果图【全美电视台】中文

lapic080117095

据美国广播公司第7频道新闻网报道,在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本周前来实地考察之前,洛杉矶2024发布了奥运会及残奥会拟建场馆的设计效果图。该效果图包括坐落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原有设施处的奥运村,位于南加州大学的媒体村及媒体中心以及位于圣塔莫妮卡的沙滩排球场地。

设计还包括了位于玫瑰湾体育场的足球场、位于论坛球场的体操综合场地以及弗兰克波内利公园内的山地车道。

根据效果图,洛杉矶2024奥运会的开幕式及闭幕式将在Rams体育场举行。此处还将举行奥运会及残奥会射箭比赛。

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本周将在洛杉矶实地考察,以决定洛市是否可以主办2024年奥运会及残奥会。5月10日至12日,评估委员会将进行一系列工作访问,其中包括对申请提案的讨论以及场馆参观。

奥委会技术专家在评估委员会到来之前先行考察这些候选城市,对场馆、交通、可持续性及资金等事项进行评估。

在考察完洛杉矶后,评估委员会将启程赴巴黎,在5月14日至16日期间进行同样的评估活动。对于这两个城市的评估报告将在7月5日发布。9月13日将进行最终投票并决定胜出城市。

洛杉矶是目前参与竞争的两座城市之一,另一个申办者是巴黎。洛杉矶和巴黎对于主办2024年奥运会的申请书都可在网上查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