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洛杉矶杜比剧院盛大起航【全美电视台】视频

全美电视特别报道:2017年5月7日晚,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登陆洛杉矶年度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场地杜比剧场,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

现场热闹飞凡、反响热烈,高潮迭起,美国首站的观众无论年龄,都在音乐中找到共鸣,用荧光棒点亮蓝色星海,随着音乐律动。世界级乐队音乐家同台伴奏,引爆北美歌迷热烈情绪。

作为首个来到杜比剧院开唱的内地男歌手,张杰想藉由这次北美巡演的机会,与身在北美的歌迷们有第一手接触,“让更多人听到华语歌曲,进而喜欢华语音乐”,他说,“我想在全世界唱自己的歌,并用音乐突破自我、寻找更多可能性。我想用这样一场演唱会,掏心掏肺,释放纯粹。”

当晚杜比剧院变成了一个繁星密布的夜空,几千名观众打开手机的LED灯,挥舞着守着的荧光棒,星星们(张杰的粉丝被称为星星)伴随着张杰的歌声欢呼雀跃,杜比剧院变成了歌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更让人感动的是,很多张杰的粉丝从中国、从加拿大,从美国东部,赶到洛杉矶为张杰世界巡演首站演出呐喊助威,有的不远万里赶来只为能近距离见到张杰一面,拉一拉她温暖的手。

身临其境感受那么多的粉丝为自己喜欢的歌手而疯狂,下午在杜比剧院张杰和媒体见面会所讲的话,为自己那些喜爱自己的粉丝们,我愿意用生命为他们歌唱!

当记者请他分享从2007年快乐男声选秀到《我是歌手》,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时,他依然像一个腼腆的大男生,丝毫没有所谓大牌明星的架势,显得那么谦虚、那么随和,给人一种亲切感,而舞台是他激情四射,用音乐点燃生命!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洛杉矶首站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给洛杉矶的观众留下难忘的记忆,祝愿在加拿大温哥华和纽约的演出成功,更期待着张杰能再次来美演出。

[ 全美电视台特约记者洛杉矶好莱坞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