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铁人”精神,助力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全美电视台】

2017徐州国际马拉松赛,4月9日在国家5A级风景区云龙湖畔鸣枪起跑,比赛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2万名跑友参加,现场观众接近20万人。

据了解,本次徐马的参赛者中最年长者为男子82岁、女子72岁,年龄最小者仅有2岁。外地跑友占比55%,徐州本地跑友占比45%。比赛项目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种。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贝里奇·菲利普·基普拉加特和温福里达·科瓦兹伯格·尼杨斯科拉分获男、女组全程冠军。贝里奇·菲利普最终以2小时17分16秒率先撞线。

中国著名企业家、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黃承斌先生,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通过赞助各项国际体育赛事,让各国的运动健儿认识铁人运动品牌、了解铁人体育文化理念,树立中国体育品牌在国际体坛的形象,推动中国体育产业“走出去”,提升中国体育品牌国际影响力。

[ 全美电视台特约记者中国徐州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