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亚裔共和党联盟举办川普总统就职庆典活动【全美电视台】视频



1月20日,川普宣誓成为第45任美国总统,总统就职庆典仪式及各系列庆祝活动开始在首都华盛顿隆重举行。21日晚,由全美亚裔共和党联盟主办的川普总统就职典礼庆功晚会暨全美亚裔共和党联盟30周年庆典在华盛顿柏克海雅酒店举行,当晚活动有共和党重要官员、国际组织和亚裔团体领袖共五百多位嘉宾参加。

众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艾德罗斯向五百余位参加庆祝晚宴的亚裔领袖们表示,在新总统川普新人新气象的执政氛围中,美国必将更有作为、更加伟大。他向与会嘉宾表示,他一定会在国会中全力配合川普总统的政策,推动为美国人民找回工作、鼓励大家购买美国货,共同让美国更加伟大。

出席盛会的包括印度驻美大使萨尔那、众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艾德罗斯、川普总统交接委员、国会议员奥玛雷地华根、国际领袖基金会董事长、美国中小企业署前署长徐绍钦博士、美国教育部前助理部长张曼君、国际领袖基金会执行长董继玲、纽约州共和党联盟主席谭奥利弗、全美亚裔共和党联盟全国主席刘熙、全国共同主席库玛、美国国际商会执行会长秦嘉豪、美国联邦退伍军人部前助理部长陈耀庆、亚太闽侨发展联盟主席郑棋和亚太文化聚创基金董事长赵丽贞、美国华人基金会主席雷雷、华人工学会长李家胜等嘉宾。

庆典晚会中包括颁奖表彰给川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的感恩奖、给新任交通部长的杰出华裔赵小兰终身成就奖、给共和党籍,来自加州39选区的国会议员艾德罗斯杰出贡献奖、给国会议员奥玛雷地华根特殊感恩奖、给国际领袖基金会执行长华裔董继玲女士特殊感恩奖、给著名建筑师华裔刘熙终身成就奖和给美国印度基金会执行长库玛终身成就奖等各界获奖杰出人士。

印度驻美大使萨尔那,美国国会议员艾德罗斯、美国国会议员、川普总统交接委员、退伍军人委员会成员奥玛雷地华根、马里兰州长拉里霍甘也派特别代表韩裔吉米里德、美国国际商会执行会长、亚太委员会主席秦嘉豪等贵宾致辞发言祝贺特朗普总统就职。

自全美及海外的知名企业家、政治领袖出席了次日在梅尔罗斯酒店举行的亚裔美国投资者论坛,共襄盛举。

赞助这次庆典活动的机构单位有美国国际商会(AICC)、美国能源协会(USEA)、亚太裔退伍军人协会(APAVA)、美国印度基金会(US India Foundation)、美国华人基金会(CACF)、亚太裔商会(APACC)、美国印裔商会(US Indian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刘熙建筑师事务所(AEPA Architects)、库玛公司(KV Kumar & Associates)、国际领袖基金会(ILF)、印裔友谊协会(IAFC)、希望置业公司(Hopeland Realty)、梅张会计师楼(Moy Cheung & Company)、长荣房地产权公司(Evergreen Properties & Settlement)、瓦克能源(Walker Energy)、克拉雷黛公司(Claridyne)、绿园传媒(Greencourt Media)、世界和谐基金会(World Harmony Foundation )、全球未来领袖组织(GFLO)和国会网络电视台(Congress Web TV)。

美国国际商会代表团率特邀企业领袖专程赴华盛顿出席参加了本次川普总统就职仪式庆祝晚宴暨全美共和党亚裔联盟成立三十周年盛会活动及次日的亚裔美国投资者论坛活动。

[ 全美电视台特约记者华盛顿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