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女星突逝世好莱坞人士纷悼念【全美电视台】中文

amtvlapic080117012261

“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演出莉亚公主的美国女星嘉莉费雪(Carrie Fisher)27日早晨去世后,好莱坞人士纷纷发出悼念。曾与他对戏并传出过恋情的著名演员哈里逊福特(Harrison Ford)称,“费雪是独一无二的女人,她风趣幽默、勇敢地过着自己的生活,我们永远会怀念她。”

“星际大战”乔治卢卡斯也表示: “嘉莉与我是一辈子的老朋友,她非常聪明,是个很有才华的女演员,也是杰出的编剧和喜剧演员,她有趣的个性让每个人都喜欢她。”嘉莉费雪即使老了后也非常喜欢开玩笑,她曾在去年参加“星际大战:原力觉醒”记者会时在现场搞笑,表示自己真的很想让她的狗在影片里出镜,但被导演拒绝。

大导演史蒂文史匹柏(Steven Speilberg)表示:“嘉莉费雪不需要原力,她本身就是原力的体现,永远那么乐观坚强,她将永远与我们同在。”

费雪是70年代少有可以在电影里担当主角的女明星,她在星战中饰演的莉亚公主是美国影史上最早的女英雄,在那个男性才可以演英雄的时代尤为可贵,也一直被很多美国观众当作“女神”。她在圣诞前一天曾在从伦敦到洛杉矶的飞机上心脏病发,甚至呼吸一度停止10分钟,吓坏在场所有人,但后来送到医院后一度情况稳定。但最终还是没能走过2016年。
因为费雪过世突然,好莱坞人士都表示震惊。众多星战粉丝在社交网络上悼念费雪,表示“失去她就像失去了一个家人。”

2016年去世的其他明星还包括著名歌手乔治迈克(George Micheal)、大卫鲍伊(David Bowie)、“星际争霸战”(Star Trek)演员安东叶尔钦 (Anton Yelchin) 等。